回首頁加入我的最愛
 
  服務項目
  活動精華
  現場LIVE
  整場規劃展示區
  3D舞台圖
  專業器材展示
. 週邊器材
. 燈光
. 樂器
. 音響
  特效電漿投影展示
  道具
  藝人 樂團經紀區
  舞台花絮
  中古交換區
 
 
活動搜尋:
專業器材展示 / 音響
AMP 

QSC  EX-4000:『EX-4000是提供大功率的一個專業功率放大器、全面操作和保特和一個極端靈活的接口。』

QSC  PL380:『類比輸出路加倍輸出功率與更低的損失和在平均交流,顯著消色力發行要求的最小的增量與更的大功率放大器』

 
 


喇叭 

Tubersound  TXD-252  :『有名無實的阻抗是4歐姆。 力量處理是2000瓦特節目。 敏感性,測量與1瓦特輸入在軸的1米距離,卑鄙平均在陳述的帶寬,將是97dB。 最大簡單程序設計語言(峰頂)測量與音樂節目在陳述的放大器輸入將是133dB。

維度: 1200mmH x 540mmW x 434mmD (48 " H x 21.3 " W x 17.1 " D)。

重量: 47kg (103.4lbs)。 』

QSC  AD-S282H:『QSC I-282H是一雙重8英寸,與當代的雙向,全方位的擴音器稱呼那容易地集成多個環境。 波蘭人登上了,登上的捆,或者那聽起來雄偉,是視覺上不唐突的使用的,因為地板顯示器或階段積土,這些射入被鑄造的演出人是音樂家的一個優秀選擇,流動需要優質的藝人和任何人,輕量級SR包裹,和與它的固定把柄,是容易運輸。』

BASS   802:『得到您需要與新的802R系列III擴音器的音頻質量、通用性和耐久性。 我們提高我們的旗艦專業擴音器提供中等大小俱樂部、大室內地點和室外空間的高產表現。 』

 
 


MIC 
MIPRO ACT-707:『採用國際EIA標準半U金屬機箱內建單頻道接收模組,具有堅固、耐熱及隔離諧波輻射干擾的專業品質
  • 採用UHF PLL電路,純自動選訊(True Diversity)接收方式,配合『音碼及雜音鎖定』靜音控制,不但接收距離遠,而且消除斷音及接收不穩的缺失,防止點歌機、電腦及DVD光碟機等輻射雜訊的干擾。
  • 彩色LCD液晶顯示,可同時顯示RF/AF及自動選訊信號強度,發射器的電池容量;可設定群組、頻道、頻率、使用者名稱、靜音水準、靜音開關及位址等多項功能。
  • 具有「SCAN」自動搜尋不受干擾頻道的按鍵,只要一按,接收機就立即自動掃描預設之100組互不干擾頻率,並鎖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。』
  •  MIPRO ACT-707T:『外殼採用塑膠灌住成型。
  • 具有LCD顯示器,同時顯示發射群組、頻道、錯誤訊息及電池電量。
  • 袖珍、輕巧便於配帶的流線造型。
  • 可選擇切換適合麥克風或吉他的輸入阻抗,採用隱藏式輸入靈敏度調整。
  • 世界最通用的迷你型XLR麥克風連接頭,可快速結合固定或螺絲固定,可連接領夾式、頭戴式及吉他等訊號輸入。』
  • SHURE   SM58:『Shure SM58R單向的(心形線的)動態聲音話筒??專業聲音用于生活表現,合理的增強,
    并且演播室錄音。 它有是唱歌或講話的一個世界標準的聲音的一個被剪裁的聲音反應。 一高效,固定球狀
    過濾器使風和呼吸「流行音樂」噪聲減到最小。』
  • MIPRO ACT-74:『 金屬材質的EIA標準1U機箱,配置四頻道接收機種。
  • 深具魅力的彩色VFD(真空螢光管顯示器),主動式發光,亮度可調,沒有視角。

  • 採用電子式按鍵控制面板操作,具有防止誤動作的功能。待機時,VFD會自動降低亮度,收到訊號或操作時,立即自動切換為全亮顯示,可明顯的識別「工作頻道」與「待機頻道」。

  • 世界首創的ACT自動頻道追鎖功能,快速精確的自動鎖定發射器頻率。』
  •  
     


    MIX 

    ALLEN  HEATH GL3:『具24個平衡/不平衡 LINE輸入

    具單軌獨立48V幻象電源且所有輸入皆具6段等化功能

    具6個AUX

    適用樂團.個人工作室.MIDI前混音.家庭KTV.會議室.會堂.剪接混音.專業卡拉OK最佳選擇 .PA. LIVE...等

    SOUN  DCRAFT   spirit 8-16:『1.  16軌mono聲道+4組立體輸入   2.  具8軌GROUP輸出即10X2A.B矩陣式輸出   3.  8組stereo retums輸入,可接多台效果器或副混音    4.   4組群組靜音功能     5.   mix及group輸出具12段LED信號顯示』

    Roland  M-400:『  1.   快和容易的設施和設定      2.   直覺和容易的操作     3.    先進的綜合應用程序』

     
     


     共 1 頁 每頁顯示   筆資料
     
    網頁設計 Qsite VIEWS: 0